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第27章 綠威卡系所/對不起,阿綠小姐.......

第27章 綠威卡系所/對不起,阿綠小姐.......

勁松森林的秘境隨著小路盡頭的巨石陣而中斷,樹群確定所有新生走進範圍後,便退回四周,留出像平原一般的地勢,讓陽光灑落在圓形陣的土地上。


『 這些是普通的大石柱,你看青苔在上面長了好幾層啊~』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數了一圈,對桃野貴方說: 『 有七根石柱耶~而且長的樣子.......高矮胖瘦都不相同。』


『 可我怎麼記得它們不是石頭呢........』 桃野貴方走近石柱,然後舉起手指戳進厚厚的苔蘚裡,再來就東摳西摳起來。


『 哇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是誰?是誰?』 突然一聲尖啞的嘶吼,從某個所在冒出來,它繼續彷彿像聲樂合音似的大聲重複著: 『 是誰?是誰?是誰?!!!.......』


桃野貴方嚇得往後跳了一步, 躲到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的身後,冒出半顆頭,有點驚的朝石柱看去。


聲音在石柱之間高高低低,七嘴八舌的迴旋重唱了起來.........


『 是,是誰,碰了我的外皮? ~~』
『 早風乾了,像冬天的柿子。』
『是,是誰,碰了我的紋路?~~』
『早烤熟了,像夏季的乳豬。』
『是,是誰,碰了我的禮服?~~』
『早脫光了,像秋日的蘑菇。』
『是,是誰,碰了我的胸部?~~』

『欸欸欸欸欸欸欸mmmmm~~~~!!??老四,不行啦~這是疑問詞?還是句點?有押韻嗎?~』一陣雜七雜八的討論聲從巨石陣本身傳來。


『 是他,就是他,碰了~~』 少年面前的石柱突然長出了葉子,幻化成半樹半人的雕像,然後擺動著腰枝,秀出豐滿的上半身,圓鼓鼓的胸部,修長的脖頸,細緻的嘴巴裡繼續羞人答答的唱著: 『 我~的~胸~部~』


『這東西果然會唱歌啊!』 桃野貴方緊抓著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的手臂,一臉興奮,看著全身披掛清楚的樹人卸掉岩石的面具,然後迎著風晃動著綠枝條。


『是他~』
『是他~~』
『是他~~~』
『是他~~~~』
『是他~~~~~』
『是他~~~~~~』
『是他~~~~~~~』
『是他~~~~~~~~』桃野貴方突然從後面推了少年一把,然後加入樹人聲樂團中一起跟著唱起來。


『不是我!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滿臉驚慌,指著樹人尷尬到: 『 我沒有碰.......那個.........胸部....... 』


陣裡其他六支巨石個個都顯出原本樹人的姿態,然後齊瞪著少年。


桃野貴方在旁邊笑個不停。


『阿綠小姐,真的不是這孩子,我可以做證。』 突然後面有個聲音說到。


如果說春風撫面大概也不能描述出這聲音的溫朗動聽,它的出現讓忍冬樹之陣都亮澤起來。


亮,果真是形容這個人最初的印象。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轉身看向說話的青年,他一身銀白,在碧空萬里下泛著綢緞般的光華。


『 啊~斯特里-葛伊,斯特里-葛伊 ,什麼風把你吹來啦?』 忍冬樹之陣裡的老大阿紅喜孜孜的問到。


 『來欣賞忍冬七色虹的美聲呀,在學院裡,有誰能比得過你們的天籟呢?』 斯特里-葛伊 慢慢走上前對著阿紅微笑到,問: 『今天是誰當班?』


『我我我~ 』 忍冬樹之陣裡的老二阿橙迫不及待的叫起來 : 『 是我當班,斯特里-葛伊,你的銀髮~真~美~』


『 那有祢的小白花漂亮無瑕呢?』


霎時,被讚美的阿橙又羞又喜的開出了一樹滿天星。


『 愛現!明明就不是季節!』 忍冬樹之陣的三姐阿黃一臉嫌棄。


『 斯特里-葛伊,你看,那個小屁孩摸了人家的胸部啦~ 好過份!! 』 阿綠扭了扭豐滿的上圍,委屈的說。


『阿綠小姐,不是這個人類,是旁邊那一個驚動到祢。』 斯特里-葛伊 拍了拍身旁的桃野貴方笑到: 『式神大人人氣很旺啊,到那都受人矚目,敢做敢當,亂栽贓給別人對祢的聲望有影響喔~』


『你誰啊?』


『 祢好,我是黑威卡學系三年級生,吸血鬼 斯特里-葛伊,同時也是學系會會長,今天來此,是奉命來了解您為何執意要待在綠威卡學系。』


『 喔,是學長.......』.桃野貴方聽到後面有點心虛。


蘭斯勒威卡學院的學長制是很有名的存在,既便是小神也要讓三分。


『 快,道歉就完事了。』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擔心桃野貴方又生事,於是在一旁扯扯他的袖子低聲說著。


『 ......好啦,說就說,』 桃野貴方皺著眉,走上前,像背書似的大聲說到: 『 對不起,阿綠小姐,不小心碰到你的胸部,真是抱歉。』


『要加"美麗的"胸部~ 沒眼光!』 阿綠不爽的扭了扭上圍。


新生裡傳來一片零星的笑聲。


人設:(手繪和電繪)

黑威卡學系三年級生:系會會長

骷髏會成員

吸血鬼:斯特里-葛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