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第14章 [開學大吉~~!]

第14章  [ 開學大吉~~!]

業花樹影籠罩在三人之上,花雨如雪,香氣彌漫,此景聖惠莊嚴,逐形成結界,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在半空中依舊踩在滑板上,行動如履平地。

如意先生一步一趨,無論走到那,皆帶著落茵繽紛的效果。

『各位小夥伴們,經過這閃亮亮的旅程,蘭斯勒威卡學院就在前方啦,位於可愛的橡樹灣的彎彎內,風水很好~~』 花裳愛靜在業花的粉色花瓣裡,用手機拍攝了一圈,她綠紗薄衫,裙襬飄飄,仰著頭,呈現微微的45度角 『 在這麼佛係的花漫裡,這麼瀰濛,這麼脫俗,三界之間還有那裡~~可以如此的~~適合自拍啊啊啊啊啊~~~』

『你再說下去,我可是要開始收鐘點費啦。』如意先生一隻手插腰,回頭笑問 『她每天都這樣兜兜兜的說個不停嗎?比我們禽族還吵。』

『以前我是不知道,』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尷尬的抓抓頭,說 : 『不過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今天,她的確是沒停過,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 你脾氣倒挺好,這裡是異世界,要是遇到不喜歡的事,可別忍著,因為不會有人因為你的善意就對你刮目相看。』 如意先生把背後撒金婁空的半透明羽毛輕輕的攏好,然後一腳踏到港口邊的實地上。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想要開口,看到人卻走遠了,順著如意先生美麗的金羽斗篷往前看,天邊一排樹林的深處,聳立了一幢歐洲古老的城堡式建築,靜靜的在藍天與海鷗飛翔之下。


The Lancelot Wicca School In Victoria


出了港口的柏油路,踏上青石板地就是學院的地界,所有的精怪魍魎一進入結界都自動包裹上符合氣質的人皮,搖身一變就是個稚氣未脫的少年學子,而招喚獸與坐騎便縮小成為他們身上的時髦配件。

維多利亞島的海港邊遊人如織,加上風和日麗,水波濂灩,之前的混亂彷彿只是春日裡一場熱鬧的野餐大會。

『你們這樣子扮成人類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看着四周三三兩兩走進校區的 "同學 ", 果真高矮胖瘦各有不同。

『嗷~你想多了,我們都當成 cosplay,好玩的很!』花裳愛靜在半空中拿回了 "權杖 ",笑的眉眼彎彎 『千百年來,我們狐仙對扮成人類這種事超拿手!下次教你怎麼玩。』

『多謝..........』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想 : 『 那個,我不就是人類嗎,還需要教~~? 』

如意先生經過結界線時,原來迦樓羅金翅鳥的光華便化成普通的米色V字領的針織衫和牛仔褲,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愣在原地,抬頭看著如意先生,他隱去了寶冠,所以一頭綢緞似的金色長髮更是閃爍飄逸,髮絲撫在寬闊的肩膀上像針織衫裡埋了金線,如意先生拿了青色的髮帶把頭髮在後束起馬尾,從腰線看下去,底下都是他上鏡的大長腿,可以拍牛仔褲廣告了!

『來,趕快拍帥老師!』愛靜小狐狸全程拿著 "權杖 "跟拍像個狗仔隊似的。

『 好了,先送你到此,我要去忙了,今天是開學日,我們禮堂見吧~』 如意先生拍拍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的肩膀說: 『 你這隻小魚仔果然很可愛呢~~』

『 誰說我是小魚仔的?我的名字是.........』


『我記得,你的名字叫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就像龍藤那傢伙說的,很容易就炸毛的小朋友,真有趣。』 如意先生輕輕推了少年的肩頭,一邊微笑著、一邊停下腳步望著前方。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回頭,順著如意先生的眼神望過去,在花園的盡頭看到一身黑衣、英姿毓秀、但一臉嚴肅的少年站在那。

『哈囉~道生哥!我們在這呢~~~』花賞愛靜上前興奮的大聲招手。

『那個囉嗦的人來接你們了,他可是放下身段求我去海裡把你 "撈 "起來,因為他修為還不夠高呢,』如意先生忍著笑,把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拉到跟前,低頭輕聲的說:『我想龍藤在暗戀你啊………』

突然,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被大力的拉到身後,看到黑色的高個子檔在他視線之前,頓時如意先生笑起來,說:『不要這麼護食嘛,你的小魚仔以後要在我那 home stay,算是我半個兒子,說起來,我是包養他的 "乾爹 "。』

『是教父!』龍藤道生對如意先生咬牙切齒的說:『我只是暫時把他放在你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