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第八章 [想要維持世界和平?~~]

第8章  [想要維持世界和平?~~]

  『我親愛的小科科~』花裳愛靜花花黎黎的跑來,熱情有勁的搭在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的肩膀上『太棒了,托你的福,這次的視頻一定能成為話題交點!以後在學院有事我罩你,別擔心,我不在的話還有道生哥呢~~~』

  『那那那……那我也有份嗎?』桃野貴方蹭過來小心的問著。


  『你,從那來,就回那去!不要打擾我和小科科啦~~』花裳愛靜故意一臉猙獰,露出兩粒可愛的小狐牙來 『我們青陽狐仙一族可不喜歡道士哪~除非你給點香油錢……那本姑娘可以考慮考慮。』


  『不要這樣無情嘛,看在六合哥哥的份上,讓我跟你們一起玩,好不好?』桃野貴方可憐兮兮的捌著花裳愛靜的手臂搖晃著『要不,我的午餐費分你一半?』


  『成交!!』花裳愛靜馬上從虛空中拿出一份文件,然後指著左下角畫叉的地方說到:『簽這、這、跟這!』


   『愛靜,別這樣欺負同學!』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想到這態度不是跟人狼有比嗎?於是橫手而過想要阻止簽約儀式。


  『這是異世界啊,小科科,有一句話叫做 "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說的就是他們家,每年光是新年祈福的符篆就能進帳幾億艾爾萊克幣,至於午餐費嗎,對這小子來說算是九牛一毛,他願給我願收,不要擔心。』


  『沒事,只是個契約,這樣表示我跟愛靜就有 [關係] 啦,下次再遇到那群高盧野獸就有人幫我了,』桃野貴方一面用陽火燃起符篆為筆,在文件下方燒了簽痕古老的文字,一面對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笑著說:『那剩下一半我留給你,做為報恩謝禮,好不好?』


  於是年輕的陰陽師和精明的小狐仙開始了終其一生的午餐費契約,同時他們也在自帶的雲霧裡緩緩移動。


  『你不給我午餐費,我也會幫你啊……反正那批熱沃丹人狼也不是好東西。』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在旁邊踩著滑板慢慢滑著。


  『你似乎很討厭人狼……』一旁的龍藤道生側著頭看著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突然開口 『下次不要幹這種傻事,小小的人類,膽子到挺大的……』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抬頭看著龍藤道生,想到之前姓名的事,沒來由的火大起來,說到:『那些人狼一直以來,都想要佔領橡樹精靈在英國諾丁漢郡以北雪伍德森林的土地,他們掠奪成性,我只不過以木若夫之名做我們家族該做的……』


  『哼……想要維持世界和平?』龍藤道生冷笑了一聲『自以為是的人類,你覺得你可以成什麼事?光靠那些印章嗎?』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灰藍色的眼珠裡劃過一道執拗的閃光,如果之前不想參和進來,又何必現在管我的行動?他盯著龍藤道生一臉不爽。


  『不是!』花裳愛靜跑過來穿插在兩個人之間,她兩隻手分別攬著兩人『小科科,道生哥不是這個意思……他就是……』


  『我先上渡輪,你們三個快點!』說完,龍藤道生把花裳愛靜攬在他肩膀上的手臂揮開,自己先行御風而去。


  『……他就是嘴巴壞的死豬頭,不要理他,』花裳愛靜看龍藤道生走遠了,才接著剛才沒說完的話往下說『道生哥其實很擔心你,怕你第一天就掛彩,可是他不知道怎麼跟人類相處,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說人話囉~~~』


  『我的哥哥們都上去了,我們也快點吧,小科科,別忘了你的滑板~~』桃野貴方拉著兩人踏地而起,按著祥雲一角把三個人送上空中。



  出了船站大廳,通過了長長的琉璃走道,在眼前可以看到廣大的港口,在水天一色、風平浪靜的海平面上停靠著一艘九十噸的雙桅橫帆船,原木的船身上有著斑駁的紋路,各路人馬魚灌的進入甲板上的閘門,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站在甲板上看着穿流不息的人潮消失在門的那邊。


  古老的船脊上安着祈求航行平安的女妖雕像,迎著晨光,雕像上的色澤依舊,長髮像綠波浪般圍繞在雪白的朣體上,女妖看着遠方,眼神是迷濛的藍,襯著短短的鼻梁跟小巧含笑的嘟唇,頗有鄰家女孩天真爛漫的氣息,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不覺得跟著放鬆了, 像有人邀請似的,越走越靠近船緣。


  猛然間,女妖回首,皺著一張老臉,張開裂到耳根子的大嘴笑了,爆出滿口細密的牙,身上裝飾的綺麗珠貝變成藍黑的觸角到處探索着。小朋友你看起來很好吃吶,女妖睜著碗口大的圓眼說,近一點……對……再近一點……讓我慢慢享用你……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隨著腳步想着,啊~這真是個好主意.............


[想吃他?還輪不到你!] 龍藤道生一把扯住往前走的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直瞪著女妖,四周燃起無形波動的焰火。

這火氣的熱度幾乎讓木頭材質的女妖焦頭爛額。

  [小氣鬼!你也想吃了他吧? 分我條腿不行嗎?只不過是人類小孩呵,需要這麼緊張?]女妖朝龍藤道生做了個鬼臉,慢慢傲嬌的轉過頭去,變回雕像,依然天真爛漫,依然鄰家女孩的模樣。

   龍藤道生嘆了口氣,把手輕輕蓋上了還在發愣的眼睛上,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的長睫毛一瞬一瞬的在手心裡小小翻飛着,有點癢酥酥的感覺。

  [真是個傻瓜,] 龍藤道生看着眼前的少年,微微擰著眉想著 [才離開一下,就惹事。]

  [ 道生哥,你進展的太快了吧?! 現在就要親親了嗎?] 花裳愛靜在背後問到。

  龍藤道生斜瞄了花裳愛靜,有點惱羞成怒,馬上抽起手,立了個醒訣,然後大力打在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的腦門上。

  這一擊,讓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痛的叫出來,揉著前額,莫名其妙的問:[ 打我幹什麼啦?!]

  [ 人類,你有幾條命啊?只知道到處亂跑,做事警醒點,要不你現在下船還來的及!] 龍藤道生丟下了話轉身走進門內,消失在黑暗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