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社區活動:十真一假 ] 起承轉合都是我 (Liker ID: bluepeach045)

最近心情低落,想找個有趣的事哄抬一下情緒,正巧看到 @DrThankYouC 辦了這個有趣的活動,看大家這麼開心,於是我也要來玩!!!

來敲鑼打鼓一下!

文友們來猜猜~~~那一個是假的~~~猜對 前5名贈萊克幣250大元!!其他的朋友就是讓桐生到府上給你們的好文章拍拍拍啦!每一篇細心拜讀後都拍喔~~~^^


1)熱愛Belly dance ,資歷十年,夢想去埃及開羅修業。
2)沉迷恐龍跟火車還有老食譜,只要有研究恐龍、火車和食譜的書或圖冊都會收集跟購買,家裡有眾多的食譜、三組火車和三個鐵軌台座(不包括湯瑪士),另外還收藏恐龍化石。
3)動畫公司當社畜數年,在背景設計部門當畫師,常把晚上當早上用,最討厭跟迪士尼開會。
4)曾跟出版社合作設計兒童讀物,包括書本、雜誌的封面和插畫。
5)在最早的耽美團體 [南風社] 畫同人誌出道,從幫前輩們刮網點紙的助手做起,可以用沾水筆畫任何東西,還有補強、抓錯、及完稿。
6)全部親人住在泰國將近三十年,家裡所有的東西都中泰混血,知道星期一要穿黃色、四月要過節,但到現在泰文卻依然爛的要死。55555。
7)有基礎麵包師證書,想要開一間歐式麵包店。
8)初中是女校,住讀,還參加藍球校隊打後衛。
9)四歲在大街上有被白人拐跑的神奇經驗,後來因為外婆呼救,所以那位白人先生就只好把我放下,他對我笑了笑,回頭就消失在人群裡。
10)第一本同人誌作品是二創萩尾望都的華麗灑狗血少女漫畫。
11)本科是嶺南山水,但後來所有的愛好都放在油畫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