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以圖為文] 繪畫日常_6 ~薔薇灼灼

如果光線的角度正確,就算頂著炎陽天也是得畫下去,油料被曬的軟糯黏稠中還隱隱在塑膠調色板上散發著溫度。


五月裡,某一個晴朗無雲的周末中午,我單獨在公園裡畫這些小小的白薔薇,重瓣的花剛開放,旁邊的嫩葉黃綠中帶著一抹鏽紅色,其它深綠色的葉子背後是灰藍色,太陽光太強,花叢下緣是深深的剪影,把眾多顏色框在花圃裡。

白薔薇吸收了這塊土地上的所有反光,在這個季節裡用一種繁榮的方式燃燒起來,直燎到我的畫布上,幻化成了另一個太陽。


我心中的太陽...........


參加了[十日問卷]的活動

所以繼續我一直未完成的問卷,真是抱歉


第八天: 三種你想生活的地方
  1. 接近大自然的地方
  2. 擁有古老歷史的地方
  3. 涼快的地方


第九天: 兩個對你的生活有很大意義的人

自從外公外婆都去世後,目前對我的生活有很大意義的人,很難寫,因為我的親戚與家人都不在這,不是在美國就是在泰國,大家都忙,幾年也不會見上一面,唯一只有住在多倫多的好友Amir 會常常連絡,還有我工作上的合夥人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桐樂繪

桐生茂豫

大家好,文創繪以繪畫接案為主,此處會放上原創作品以及委託作品(委託作品披露為業主同意後的作品)。

05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