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以圖為文] 繪畫日常_3~心動的方向

油畫

  這是一幅很有趣的畫


  其實看完畫後,朋友回饋給我的感想有兩種說法,一邊覺得是晨光靄靄,一邊覺得是夕陽西下。隨著個人的心流,自由心証,想成什麼就是什麼,第一眼定江山。隨後我發現男生會想也不想的說是"日出",女生會想了半天才說出"傍晚將至"。如果觀察大自然中,將要日出跟日落的某個時辰裡,它 [放出] 跟 [收起] 的光線色調幾乎是相同的。

是黎明或將傍晚

  當心累想要找一個地方歇息的時候,我看這幅畫會覺得它偏向夕陽餘暉,當我下定決心想要完成一件事的時刻,再看這幅畫又會覺得它正值日出冉冉。


  看畫的你們,會覺得是什麼呢?或者現在的心境是什麼呢?

  心之所向,或千或百。



參加了[十日問卷]的活動

所以繼續完成問卷

[十日問卷]第三天: 8個你覺得別人最吸引你的地方 / 第四天: 7個贏取你芳心的方法

這兩個問題實在非常相像,因為覺得要分的仔細點,所以小小賴皮一下,8+7=15項

(1) 誠實
(2) 果斷
(3) 聰明
(4) 心善
(5) 帥氣
(6) 體貼
(7) 視覺系
(8) 喜歡理財
(9) 喜歡旅行
(10) 充滿耐心
(11) 懂得傾聽
(12) 言之有物
(13) 喜歡閱讀
(14) 一手好字
(15) 喜歡繪畫


人各有長處,能吸引我的朋友沒有一好也有二好啊~~~(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