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以圖為文] 繪畫日常~開心的事

(编辑过)
後院一角

  下了一場雨的午後,在淡灰色雲層的襯托下,後院是一幅未乾的水彩畫,我坐在落地窗前寫東西,寫著寫著便分神了,像在課堂筆記旁的信手塗鴉,本來不經意的幾筆,結果越畫越認真,從天光畫到華燈初上,雨又下了,悉哩悉哩的在露台上流出了一條小溪。


  夏天白亮、有勁道的陽光下,對於生命勢必來說是正面的、熱情的、又充滿活力,在花壇邊遭到正午陽光吻傷的熟果落在草地上,高溫中傳來腐敗的甜腥,於是向陽的另一面又是那樣的緩慢、慵懶、分解、炙熱,接近死亡,生與死的雙向結合,造成了夏季最初的樣子。


我情願躲在陰影裡………(怕熱)


前幾天,答應了@阿嗅 來寫一個[十日問卷],而這則問卷的主人是@是捲 ,多麼遠的圓周弧,把我們串在一起,想想倒是有趣。


打算配合我的畫一起介紹給大家,畢竟只有問卷好像有些寂寞。


[十日問卷]第一天: 十個會讓你開心的事情


(1) 繪畫:能夠好好完成一幅畫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雨天寫生: 後院
(2) 書寫:寫作、寫筆記、寫食譜,手寫出來的字讓人很安穩
原住民神話故事筆記
(3) 烘焙:由發麵、揉麵、整形到烤出麵包來,好的麵包像一個工藝品
(4) 走路:可以看看路上的風景,每個季節不同
(5) 網購的書到貨
(6) 去圖書館或逛舊書店
(7) 旅行:到外島上寫生
(8) 發呆和看貓
鄰居的小黑貓喜歡我的後院
(9) 照顧院子:六月在等莓子和櫻桃紅了作果醬
(10) 研究老物件:火車、恐龍、木乃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桐樂繪

桐生茂豫

大家好,文創繪以繪畫接案為主,此處會放上原創作品以及委託作品(委託作品披露為業主同意後的作品)。

05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