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She gave here a chance

She gave here a chance.

她离开大都市 打算搬回小城市的那天,她爸爸看着忙忙碌碌的场景 回头这么跟我说

我站在旁边 客气的笑 点头附和着说 是啊是啊 没错没错

一个小时后 曾经满满当当的客厅 已经空空荡荡

她的卧室 曾经铺满地板的衣服和她的电视,床,书架一起蒸发

我在她的房间里跺脚 只剩下回声在应和我

有点点的难过 有点点的空虚 有点点的不解

有很多很多的不服气

为什么这么迅速呢

为什么这么温柔呢

我想站在二楼的楼梯上 把背对着我的她的肩扳过来 让她和我四目相对

然后我要像执意把同学弄哭的幼稚园初丁一样 趾高气昂的盯着她 凶神恶煞的说

It's not because you gave here a chance

It's because you tried it here, and you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为了成为一个socially desirable的现代成年智人 我不能这么做 我要礼貌的帮忙 热情的道别

拍拍肩 抱一下 挥挥手 有机会请再来这里看我

因为我的家人朋友在地球另一端 无法让我一声令下 在这里通通集结 任我呼来唤去

因为我记得有人说出去了之后 就永远不要再回来了

因为我后退着想回到楚门的世界里时 我想象着他们会围过来 盯着我 用眼神说

It's because you tried it there, and you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所以为什么要这么温柔呢

所以为什么要这么迅速呢

衬出我的脆弱 我的焦虑 我的小心眼 我的自负心 我的孤零零

真实的心意早已无法隐藏 在偌大的空房间里缓缓释放

笼罩着我 仿佛在和我说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FAIL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