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多比小精灵是自由的小精灵

原来人回到熟悉的环境中真的会转换到以前的模式

上次坐在这里的时候还是个学生,理所当然的享受着除学习以外什么都不用做的生活

现在更爽了,连学习都不需要了

晚上再也不会听到“好了吧,现在该去学习了吧”的训诫

因为催促我的人爱上了丁海寅,正看韩剧看的醉生梦死

不需要每天苦巴巴的想着要做什么饭,每天只需要跟我妈说我想吃什么

拜拜 干巴巴的鸡胸肉 你好 肉松面包烤鸭粉蒸肉 好久没见到你们了

我每天躺在床上,看着地板被拖,床单被换,衣服被洗,碗被收走,我买的快递被放到桌上,就像看日出月升,潮起潮退般波澜不惊,习以为常

靠 当废人原来这么爽 早知道多当几次

突然意识到我和那些想要一个传统中国老婆的傻逼直男没有什么不同 原来我在不知不觉中早和他们手牵手 咦 干 怎么会这样

原来我也只想要个在家里会做饭洗碗收拾衣服的人 最好还可以自己赚钱 最好还崇拜我 比如夸赞我在数码方面懂得多

什么思乡 什么亲情 原来我只是风尘仆仆的回来,装模作样的送一个ipad,然后心安理得的榨取我妈的免费劳动力

为什么赫敏会想要解放小精灵们 要是我 我就养好多好多

泡脚懒得擦脚趾头 来个人帮我热一下红豆眼罩 月经也希望有人可以帮我来一下

我只想要快乐和舒适的体验 那些为了达到快乐和舒适的麻烦过程 我一个都不想要

梦做的太大会长胡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