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夜间模式 NIGHT MODE

这篇配bts的beautiful很不错 哈哈哈哈哈

闭上眼 在房间 关上灯 只剩黑夜

将身体蜷缩在被窝内

疲倦的脖子将脸递进枕头里 落下

躺进柔软的幻觉

你在这时出现

让我们来描绘一个有你的情境

我贴着你 在颈窝里磨蹭 呢喃着 撒着娇

哼哼唧唧

就今晚 留下来

好不好 好不好嘛

不要骗人 明天你才不会准时出现

想看你露出为难的神情 想要你认真思考这份可能性

想要你在几个来回后 在我的哭腔面前妥协

要怎么去证明你在意

无可奈何的语气 认真的解释 心疼的欲言又止

哈 好开心 我终于又得逞

近一点,再近一点,马上我就可以踩到你的临界点

我要抹抹擦擦 扯下来 拿起来 藏在衣服里

或者高高举起 啊 你看 我的战利品

新的临界点在我的欢呼雀跃下悄悄在更深处形成

在哪里呢 我忙不迭的向里跑去 开始新的计划

要更可爱 更情有可原

你是谁真的重要吗

脸在夜色里只留下淡淡印记

你的回应只是我从别处采集来的拼图

我和你的故事在洋甘菊香满溢的空间里缓缓重复又冷却

你不感兴趣吧 我的夜间模式

好遗憾哦 不过没关系

有一天这里会大一些 大到这些点都看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