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画质

看以前的韩剧金三顺 觉得里面的人都土土的 衣服也土土的 发型也土土的 画质也土土的

在热热的夏天听老人讲起没有空调把床搬出来睡觉的日子 感觉真是无法想象 我肯定不能忍受这样的生活

现在的画质似乎是最清晰的 发型是最棒的 衣服也是最好看的

过去人们的一些禁忌 价值观 在今天看来 有些也是无需惊奇的事情了

我这样的年纪 也是大家都羡慕的年纪啊 传说中最好的日子

可是很神奇 过了很多很多年后 现在也会成为那土土画质的一页吧

过了好多好多年之后 我讲着我的生活 年轻的孩子们说不定也会想 我肯定不能忍受那样的生活 居然没有这个那个

现在我脑海中那些禁忌 那些闪过不能的不对的不好的事情 也许在之后就成为了无所谓的事情了

嘛 原来我也会成旧画质呢 我和我的想法一起。不过很想去未来看看 那些渐渐能做的想法和事情是什么 这样 我一定是这个时代最棒的预言先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