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独角兽男孩

最近在看女神降临, 虽然我看过漫画,但是电视剧因为浓缩了剧情, 玛丽苏显得格外醇厚。


是的没错,又又又又又又是两男追一女,又又又又又又是两女抢男主。

看面瘫男主把女主弄脏的校服直接往女主头上砸去,我翻了个大白眼。

对不起,真的,就算是车银优,我也不行

帅哥车银优无法让我心动 可是最近让我心动的有两位

第一位是在日剧女子的生活里町田启太演的室友后藤。女子的生活讲述的是跨性别者美纪从小想做女生,长大后以女装姿态努力生活的样子。


町田启太演的后藤非常尊重曾是高中同班同学的美纪,知道她喜欢的是女生后为她联谊创造机会,在别人冷嘲热讽她奇奇怪怪的时候勇敢站出来为美纪说话,担心美纪回老家会被爸爸哥哥刁难而一路追随到火车站,就算被美纪哥哥揍了也说了一箩筐美纪的好话,给美纪买卡路里高但是非常好吃的零食。


还有另外一位是看17.3关于性里面的朝日,对生物感兴趣的稳重早熟高中男。在女主清野在听到男友只是和朋友打赌几天之内可以搞定自己而哭泣的时候安慰清野:那些男生都只是从a片里学来的对女性的幻想,根本不知道那不是真的。而且表示“其实男生才要脱毛才对,男生毛那么多”。 后来在ins直播上勇敢出柜,表示自己是双性恋,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和清野,学校老师一起去女性用品店挑选女性自慰用品。和清野一起查找资料来帮助怀孕的同学。在和清野交往后,为了不让清野担心意外怀孕而一起去购买避孕套。

我在看的时候忍不住感叹,像后藤和朝日这样的男生,太可爱太直率太诚恳太懂得尊重是什么了

在豆瓣搜17.3关于性的影评的时候看到一篇讨论的标题是: "长大了就发现霸道总裁白马王子没什么了不起的,后藤和朝日才是真的独角兽男孩“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5202302/discussion/616794406/)

我想说我一亿个赞同

不要面瘫少言

不要激动大吼

不要摔手机,甩衣服,扔自行车

不要羞辱,嘲讽,威胁,言语冷暴力

不要动不动把人逼到墙角强吻,摔到床上强暴

不要一把扯过女生的手臂

不要一下把女生扛在肩上带去别的地方

不要两个男人为了女生打来打去

不要女生为了男生去设计伤害别的女生

女生真的想看这些吗,男生真的认为女生想要的是这些吗

不 我们想要被尊重 想要被理解

想要接吻拥抱做爱的时候 男生会问可以不可以

在发现我是无性恋的时候 得到男生的开导“这星球上的无性恋很多的”

在发现得了生殖器疱疹时 发生过关系的男孩表示也许是我传给你了,我们一起去做检查

在坦白喜欢自慰的时候 欣赏取悦自己的行为,愿意一起去挑有趣的玩具

在喜欢我的时候真诚的坦白心意,不会强迫

不会说反话,吹牛,拍马屁,装帅

不需要让我猜测心意

是真挚的认为我是个有趣,有魅力,独立自主,值得交往的人

不是一个十天之内就可以搞定的打赌目标

不是一个需要用金钱,智力和人脉去拯救的灰姑娘

不是a片里或者色情漫画里出现的的性幻想

更不是可以嘲讽奚落的少数性取向怪胎

这样的稀有独角兽男孩,什么时候可以多起来呢

今晚来许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