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没有我你寸步难行

痛苦的原因是在大家相信的时候 我不相信

美好童话 爱与和平

同一个梦想 一起努力 携手展望未来 明天会更好

let‘s go upward and forward together

我竖起中指 戳破一个个激励人心的标语

为何我总在这种志同道合 并肩同行的炙热中感受到人的渺小和虚伪

是害怕吗 你是不是害怕

在众人熙熙攘攘之间相拥慰藉的时候

我在想角落里也有谁和我一样在倒数这稍纵即逝的美好温存

其实我们也没什么不同

Don't wanna be fool, wanna be cool, wanna be loved

想被在乎 想要得到认同 想要拥抱 爱 赞美 想在爱人的脑海里打洞

五月天在一颗苹果里也在为自己的歌可否被世人大声唱过而感到不安

世界把梦想和爱情包装成如此帅气的事情

每个勇敢追梦,大声说爱的人似乎背后有火箭,双眼全是希冀和笃定 开口全是“守护“ ”爱“ ”永远“ ”照顾“

每每总让我惊叹 好帅气的台词 好丰富的情感

要是真的可以这么纯粹就好了

反复耍小聪明 反复确认自己可以有多过分 可以踏过红线多少你也还是爱我

想要听你说出口 说出我对你的意义 我存在的价值 我伟大的地方

我描绘的梦,我今早冒出的灵感,我昨天为宽慰你录下的钢琴曲 是不是都很棒

你其实很感激我吧

其实我这样对你是有帮助的吧

没有我你寸步难行吧

你在最后想的还是我吧

我们之间是特别的吧

我侧目而过 假装看不见我的平庸 我的自私

我在拼命证明这些的途中 早已扔掉了我的真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