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想做只动身去非洲的企鹅因为我想死在暖和的地方

在关灯后,将一只手伸向天花板,张开五指,在黑夜中轻轻眯眼 似乎能看密密麻麻的 红色绿色的小小粒子漂浮在空中

也许有天我就能拥有梦寐以求的特异能力 是天选之人 是深蓝儿童 是变身盔甲人

会不会有天坎德卡之心会出现 然后赐给我魔法 告诉我 从现在开始我的使命就是和几个小伙伴一起拯救地球

视频会议的时候 看着电脑中的人的嘴巴一张一合 我的思绪飘向窗外

今天的天气也这么蓝 街对面的建筑似乎永远都建立不完

大大的起重机有节奏耸起孤零零的胳膊 在空中划下同样的痕迹 反反复复

好希望天空上出现一个洞 传送我去别的地方

能不能有一阵风吹来玛丽阿姨 告诉我 从现在开始要用魔法来照料我 是杨红樱版本的骑轮箱来的蜜儿也可以

天色又在五点的时候暗下来 剩下我的电脑屏幕和暖黄色的台灯晕染着昏暗的房间

从客厅可以望去桥上又是一辆电车 尴尬的卡在车流中走走停停,桥后面高矮不一的高级公寓亮起层层叠叠的灯

大家都躲在那些颜色各异的窗帘后面干嘛呢

在看电视剧 拿出xbox,switch 按下play station

铺开瑜伽垫 点击“30分钟练出马甲线”的视频

深深吸一口 举起在亚马逊订购的小哑铃

从冰箱里拿出和我一样的hello fresh生鲜盒 里面是早已分装好的定量食材

咦 原来你今天也吃意大利面条

扫地机器人在沙发下窜出 寻觅着角角落落 在你以为它要撞到电视柜的时候适时的调转方向

好聪明的program 也许我也被program了

那这些中二的幻想搞不好是我被program后找不到充电器 即将断电时出现的残影

云游说 “让我们行动起来 走动起来 离开的人是有福的”

可我不想做人 我想做只起身去非洲的企鹅 因为我想死在暖和的地方

虽然很远 可我有信心 南非开普敦的黑脚企鹅亲戚告诉我了 那里很不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