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尘
蓝尘

Wir müssen wissen.

参考点

“我将开口,同时感到空虚。”——鲁迅《野草》题辞

Hello world~我试着在这里钉下一个参考点,我们就从今天和这里再次开始交流吧。这里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可能也并不认识,但是如果思路契合,当作重逢又何妨。毕竟,我们都是同一个荒茫宇宙的时空旅者,星辰之屑。

当然这里不是我的一切的开始。2018年开始,审核之手撕碎了我的一个个半真实半虚拟的身份。我比较害羞,每次都换一个完全不相干的标识,而且慢慢地只跟越来越少的朋友交流。现实的逼仄自是令人感到压抑。但我热切地赞美所有积极抵抗的战友,也努力地宽慰感到绝望的伙伴。夜正长,路也正长。我会继续做一粒有质量的尘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