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tar依闍兒塔
Ishtar依闍兒塔

寫作這場戰鬥,是無關他人、純與自己有關。 於是,本心無愧之下,努力寫、繼續寫,只祈圓滿那些故事!

一、初遇(各更連結目錄)

  「妳……想不起來?」

  少女嘴角含著苦澀的笑容道:「嗯,是呀,想不起來呢。」

  「名字也是……?」

  「嗯。

  名字也是……」

  少女轉過身去看著那池蓮花又接著道:「不過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想起來的,我相信。」

  昊天嶺望著她的背影,見她雖然拄著拐杖、看起來孤單形影的形容,可她的那身風骨,還是不難讓人看出她這女孩是出自於良好教養的家庭。

  池畔旁安靜了好一會兒,昊天嶺開口問道:「妳有想好傷癒之後要去哪裡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一支草一點露,」少女轉過身來看著他輕輕一笑,臉頰上帶著淺淺的酒窩,「日子總能過下去的,不是嗎?」

  「妳要不要到王府裡當差?」


各更連結請見關聯或回應~謝謝~

tag: #天耀王朝那些年 #愛情 #穿越 #古文 #小說 #失憶 #卷一:初至天耀 #目錄 #正劇 #奇幻 #架空 #依闍兒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