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禎寧
林禎寧

Digital Forensic & Infosec 🧙‍♂️プリースト(神官)/🧝‍♂️Linux Elf. Tokusatsu/FairyTail/JP&HK Drama/Diabolo🤹‍♂️/Reading 📖/Board Game/TRPG.🚩DF-Sec Influencer/Digital Nomad.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納茲.多拉格尼爾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日本動漫愛好者,所以當提到最愛的卡通人物的時候難免會出現了所謂的選擇困難症,畢竟不同角色有著不同的性格,我總能憑著他們獨特之處找到值得喜愛的地方。難得Matter社區舉辦了這個活動,我怎麼能放棄這個大好的機會去為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喜歡動漫角色呢。

納茲.多拉格尼爾是日本著名動漫《Fairy Tail》的代表人物之一,身邊總是跟著一隻藍色無比可愛的貓,哈比。納茲的角色設定為熱血率直的少年,所以在故事裡面,他偶然會因為衝動的個性和他強大的火系滅龍魔法,帶給他公會和其他人不少麻煩。儘管如此,他卻是一位值得信賴的同伴。 他常常都會和他的同伴露西,格雷,艾爾莎,溫蒂等等出去執行各種各樣的任務,以及一同度過各種的難關,例如:在天狼島上和最強大的黑暗公會-惡魔心臟進行決戰、破壞了冥府之門的成員-傑爾夫之書裡面的九大惡魔及冥王馬爾多。吉爾想用菲斯-令全大陸的魔法消失,復活END的計劃等等。

公會其中一個建築

他最擅長的魔法就是火系滅龍魔法,只要吃下火焰有關的物質就能恢復以及提升魔法力。說完最擅長當然也要說最不擅長的事情吧,那就是他和其他滅龍魔導師都一樣,不擅長乘坐交通工具。不管是火車,馬車還是船,他乘坐的時候都會感到想嘔和出現不舒服的狀態。

納茲是一個非常重視自己同伴的人,為了自己所愛護的公會以及他珍愛同伴的同伴們,一定會用堅定不移的心以及那毫不懼怕敵人的勇氣去守護這一切他最重視的事物,打倒所有想傷害公會的敵人。只因為他就是Fairy Tail的成員之一!這種信念也是讓他們能一直互相扶持走下去,讓妖精尾巴公會變得無比強大以及團結的原因。

《Fairy Tail》裡面有好多感人和熱血的場景,其中一幕感動到我的情節就是最終篇章:納茲和黑龍亞克諾羅基亞進行的最終決戰。

官方宣傳海報

那時候,除了納茲以外,其他的滅龍魔導士早已給黑龍封印在水晶裡面。正當黑龍也想把納茲一同封印的時候,納茲發揮出強大的力量讓黑龍無法將其封印,如此同時在水晶裡面的滅龍魔導師的內心聽到了其他同伴呼喚他們一定要回來的聲音,成功擺脫水晶的封印,並一同與納茲再一次和黑龍進行對決。

七位滅龍魔導士

大家苦戰了很久也無法戰勝黑龍。在關鍵的時刻,納茲集合了7位滅龍魔導士以及全大陸所有魔導士的魔力,內外配合同一時間消滅人形態以及龍形態的亞克諾羅基亞,讓大陸恢復了以往的和平。

熟悉的BGM就會響起。

我在這裡放上集合力量時的精彩畫面吧。

當然也少不了整個大陸其他魔導士的力量。

寫在最後,我想用這句話來作為對這動漫的領悟。

人總會有自身弱小的地方,然而一旦他們了解後最應該做的就正面的心態去面對這一切,若是只有自己一個的話應該感到害怕而束手無策。但還清記得,如果自己嘗試了很久也無法解決,你一定要找到對的人來協助自己,那時候你也能慢慢消除心中的恐懼,因為已經有人可以陪你無所畏懼的面對這個你想解決的困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