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禎寧
林禎寧

Digital Forensic & Infosec 🧙‍♂️プリースト(神官)/🧝‍♂️Linux Elf. Tokusatsu/FairyTail/JP&HK Drama/Diabolo🤹‍♂️/Reading 📖/Board Game/TRPG.🚩DF-Sec Influencer/Digital Nomad.

【十真一假】藍熊奇幻事件簿(Liker id: bluebear119) - 限時LikeCoin獎勵至5月31日


終於在行動管指令期間,幸運地在家裡找到了一份自己想做的工作。和之前期盼的一樣,在充滿變數的2020裡面,我一直很希望自己可以成功連接上對的人。心情大好的我看到了米高@DrThankYouC 發起的社區活動,作為馬特市的一份子,我也決定參與其中,給大家調查出藍熊事件簿裡面的十真一假。

一位身穿偵探服裝的的男士向你們迎面走來,跟在他身旁的是他的小助手艾力斯,他見到你後對你說了一句這樣的話:“你好,我是馬特市奇聞事件調查團的負責人,我這裡有一份我調查對象的資料,根據早前收集到的資料得知裡面有其中一項是虛假的,如果你願意幫我找出來,我會給你一些萊特幣作為接下任務的酬勞,希望你可以考慮一下。” (和你對話的同時,在衣服口袋拿出了一本筆記簿,上面則記錄了調查對象的一些資料。

1. 藍熊曾經和馬來西亞,香港,台灣,中國的人玩過4種TRPG:克蘇魯的呼喚,龍與地下城,開拓者,劍世界2.5。

2. Telegram 狼人werewolf Bot - Pokemon廣東話一般版&失憶版作者。

3. 喜歡玩生存,策略,建造, 集換式,卡牌的電腦遊戲,並真正購買擁有這些遊戲:Minecraft, Don't Strave Together, Cities:Skylines,Dead by Daylight。

4. 雖然是90後,但上大學之後才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智能手機。

5. 完整看過這5部假面騎士作品:Drive,Ex-Aid,Build,Kabuto,Gaim。

6,和FBI前探員有過交流過並合照。

7. 已經在自己的個人部落格【洛林賢者迷宮】曾發表過這類型的文章:TRPG遊戲教學,數碼工具應用技能,奇幻文學,自我BuildUp,部落格經驗的文章。

8. 目前手上持有正版的TRPG遊戲規則書是:開拓者Pathfinder Rulebook 1E,劍世界2.5日文規則書1,2,3,DND5E Player Handbook。

9. 認路能力非常強,只要到過一次,都能記得前往該地方的方式。

10. 家裡有一隻叫扁扁藍色的小熊,常拿來和自己的弟弟演戲對話。

11. 在方便以及個人習慣上更喜歡把手機上處理的事情轉移到電腦上處理。

活動獎勵

  1. 所有猜中的人:100 Likecoin [5月2日開始直至5月31日 GMT+8, 晚上11時59分]。
  2. 我最喜歡的調查原因大獎 1位:200 Likecoin。
  3. 如果一星期內參與人數超過 20人,我會解鎖特殊獎勵。

我會在6月1日公佈答案,並在當日把Likecoin發送給各位得獎者。

為了讓大家相信活動是以公平方式進行,我除了會時不時跟進活動進度以外,我也會把假的選項用Cryptopaste加密證明我的答案是今天寫下並不能更改。

那參加這個活動有什麼條件呢 ?

首先,大家需要在這篇文章拍5下手,然後在回應評論Tag 三個你也想他們來參與我活動的Matters居民,如果他們已經參與了也無所謂。

之後在同一個回應裡面,選出認為不真實的選項,並附上自己的LikerID。

每個人只限參與一次。

另外,所有本身有參與米高@DrThankYouC 十真一假舉辦的活動並參與我【十真一假】藍熊奇幻事件簿的人,我都會陸陸續續親自到你們這個活動文章上拍滿5個手以示感謝。

最後,希望大家在回應評論的時候,可以按照下面我提供的格式,方便我統計也可以讓我有一目了然的觀感。

Liker ID: 你自己的Liker ID
想他們參與的3個朋友:@xxxx @xxxx @xxxx
可疑的事件選擇No:
原因 (可選擇不寫):但你會失去贏取其中一個獎勵的機會,你甘心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