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禎寧
林禎寧

Digital Forensic & Infosec 🧙‍♂️プリースト(神官)/🧝‍♂️Linux Elf. Tokusatsu/FairyTail/JP&HK Drama/Diabolo🤹‍♂️/Reading 📖/Board Game/TRPG.🚩DF-Sec Influencer/Digital Nomad.

人生中第一次跑的克蘇魯文字團記錄:暗夜森林


跑完一場COC-網團,自己沒掉SAN,也幸運躲過了未知的恐怖啦啦。

以下是自己整理的Log^-^。裡面有笑點:P(雖然是遊戲結束後我才知道,但超ENJOY的)

模組:暗夜森林
日期:2017 2月 24日 時間:晚上9點-10點半
KP:北方北方北~
PL:bluebear119(東井幸治)
遊戲進行地點:QQ群組

團錄開始

KP:你迷糊地張開眼睛,身上不明的刺痛,侵襲著你的神經,你甚至想痛呼而出。

KP:口中的乾涸和你身上已乾的血液的味道刺激著你

KP:你看向四周,自己似乎在一間很小的木屋之中,燈並沒有打開,只有窗外的月亮和星光,以及那腐敗的木桌上的的燭光帶給你那一絲的光亮。

KP:你能看到邊上有一具火爐,都是灰燼,四周的地板都是灰塵,遠處只有一張木桌,以及四張木椅子,另一邊有些小木櫃,似乎用力放些小雜物的樣子,而另一邊則是玄關,能看到一扇普通的木門半掩著,而玄關的地上都是血液,知道你的身邊。

KP:你的記憶之中,你是和朋友來到山上遠足的,並想住一晚,但是你最後的記憶就是被什麼追趕著,只聽到耳邊有著低沉,中性的冷笑聲,最後失去了意識,再次醒來已是在一間殘破的木屋之中...

KP:而你在屋中找不到你的朋友

KP:而火爐邊則是一條走廊的樣子,裡面很黑暗,不時傳來吱吱聲,應該是老鼠吧。

#扮演或者行動

東井幸治:我走去木櫃那裡,看看木櫃裡面到底有什麼。

KP:櫃子中只有一些雜物,可以找到些小工具,髮飾,小文具等等,還有錘子,鉗子,撬棍的東西。

東井幸治:我很仔細的再認真的找著這些雜物裡面是否有特別的東西藏在裡面。

KP: 來個觀察判定

東井幸治:1D100 =62【成功】

KP:那麼你在雜亂的櫃子中,只有一樣東西吸引著那你的目光,那是一張老舊的照片。

KP:上面是一家三口的照片,一對夫妻,30來歲的樣子,中間是一名小女孩,3人臉上洋溢著幸福,在桌子前慶生的樣子,桌上的蛋糕,上面寫著生日快樂,照片角邊有日期2004/11/15

東井幸治:我收下手中的照片,便從背包裡面拿出手電筒照向走廊。

KP:走廊在燈光的照射下,只能看到很多的灰塵,以及三扇門的樣子。

東井幸治:我似乎想知道這走廊的盡頭是什麼,於是我開始慢慢地走著這條走廊。

KP:走廊盡頭是一張圓桌,上面只接著一台家用電話。

東井幸治:看到電話後,我心裡忽然想先看看那三道門先,就走回去第一個們那邊。靜悄悄的,靠近第一個們想聽聽門後到底有什麼?

KP:聆聽判定

bluebear:1D100 = 79【成功】

KP:你很仔細的聽完裡面了,不過卻一點聲音也聽不出來。

東井幸治:我就看下門有沒有上鎖吧。

KP:似乎沒有,可以打開的樣子

blubear119:我輕輕地打開門,開始查看四周圍的景象

KP:你進了睡房,裡面有一張雙人床,邊上有床頭櫃,一個粉色中等大小,有著可愛圖案的玩具箱和一個衣櫃。

KP:天花板的燈早已破碎,窗戶正在漏着風。

東井幸治:我移步到窗前,睜大雙眼看看窗外的景色,想知道自己在屋子裡面往外看的情況是怎樣的。

KP:外面黑暗一片,只有天上的月光,四周似乎是深林的樣子,不時傳來蟲鳴鳥叫

東井幸治:我察覺外面並沒有什麼異樣就開始研究那個衣櫃(伸手進入衣櫃翻翻)

東井幸治:也找了任何可以藏東西的地方。

KP:你打開衣櫃,裡面只有一件殘破的衣服,似乎是被遺留下的

KP:那是一件灰色的袍子,背上有幾個十字,以及一個圓形所組成的符號。

KP:可以說是件很奇怪的衣服,上面都是塵埃。

東井幸治:我暗暗把符號記在心中,再把衣服放進背包回到走廊,眼睛視線就望向第二道門。

KP:第二個房間應該是廚房的樣子,門已經破裂,裡面早已成了廢墟,能聽到老鼠,爬蟲的聲音,以及食物的腐臭味,很難進入。

東井幸治:我心想看了第三個房間再做打算,於是走去了第三個房間門前。

KP:最後的房間你你來到門前,應該是洗手間的樣子,門上有著木牌。

東井幸治:看看門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雕刻或符號。

KP:就是一道很普通的門,什麼都沒有。

東井幸治: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人呢,看我的Rider Kick(凌空躍起,飛腳踢向門)

KP:力量堅定

blubear119: 1d100 =34 【成功】

KP:你一腳踢開了門,發出了不少的響聲。

東井幸治: 在進入之前,先細心聆聽有沒有生命物體正在靠近自己。

KP:聆聽判定

東井幸治:1d100 = 20 【成功】

KP:你聽到只有老鼠的叫聲而已,沒有其他聲音了。

KP:房間非常非常的暗,但應該是洗手間無誤了,四周的白瓷早已染上骯髒之物,分別有發霉的馬桶,洗手台上半面的鏡子櫃,以及浴缸等類似的東西。

blubear119:Nani, 竟然什麼都沒有,我帶著失望的表情離開了這個房間。

KP:你離開了洗手間

東井幸治:往電話方向走去。

KP:你來到了家用電話的前方四周依然一片漆黑,只有你手電發出的光芒。

blubear119:拿起家用電話,查看家用電話的來電記錄,看下最近是否有使用過的痕跡。

KP: 觀察判定

東井幸治:1D100= 62 【失敗】

KP:電話早已斷電,你拿起,什麼聲音都沒有,因此你找不到任何的聯絡號碼。

東井幸治: 又再次失望的我只好去櫃子那邊把撬棍拿走(1d6+1 damage)

東井幸治:打算看看自己身上的傷口到底怎麼樣了

KP:你身上都被包紮的好好的,而且包紮的手法十分良好,想必是你朋友包的吧。

東井幸治:好吧,我一手拿著手電,一手拿著撬棍,推開了玄關的門。

KP:外面一片黑暗是森林的樣子,地上有明顯的血跡,似乎延伸到在左邊的路。

而另一邊望去則是森林黑處,似乎無盡的樣子。

bluebear:看看指南針來確認自己的回家的路的方向。

KP:你的指南針搖擺不定,似乎被什麼東西影響了。

bluebear:沒指南針,我還有北極星呢(抬頭望天,尋找自己熟悉的北極星)。

KP:來個導航判定

東井幸治: 1d100=38 【失敗】

東井幸治:我傻眼了,又偏偏見不到北極星,這怎麼一回事啊,我唯有向著有血跡的方向走去,期間聆聽四周有沒有奇怪的聲音。

KP:來個聆聽判定

東井幸治:1d100=15 【成功】

KP: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你聽到森林傳來低聲的,噁心的冷笑聲,很小聲,但你不知為何對這種聲音感到毛骨悚然。

東井幸治:打算使用自己擅長的潛行,慢慢往冷笑聲,以隱藏自己的氣息去接近這個聲音

KP:慢慢地,你發現這個聲音就在你前面的森林中,你要去嗎?

東井幸治:先搭好帳篷再去。

KP:你沒有帳篷。

東井幸治:才發現自己帳篷在之前逃命的時候不小心弄丟了。

東井幸治:在接近之前,爬山一棵去眺望遠方黑漆漆的森林。

KP:攀爬判定。

東井幸治:1d100=42【失敗】

東井幸治:我發覺樹很難爬得上就放棄了。

東井幸治:我繼續往左邊走,還大大聲的唱周杰倫的說走就走。

東井幸治:跟著我 對天上星星 喊愛你的證明 這就是年輕 該瀟灑一次的決定 說走就走的旅行 Oh~

blubear119:走著的當兒,我還順便做了記號和痕跡避免自己迷路。

KP:你走著來到了一處空曠的地方。

KP:做一個聆聽的判定

東井幸治:1d100=90【失敗】

東井幸治:嗚哇哇哇哇,慘啦我好像聽不到東西。

KP:是的,你判定失敗,什麼也聽不到。

KP:而你看見前方空曠的地方,不遠處樹下有些光亮,吸引著你的目光。

東井幸治:我冷靜的清空自己的情緒,把一切雜念放空,讓自己的感知變得更加敏感,留意空氣細微的震動。我決定放手一搏,如果我再次聆聽失敗,我會選擇走前去發光處查看清楚。

東井幸治:使用了聆聽【孤注一擲】 1d100=43 成功

東井幸治:我終於可以聽到一些聲音,我還拿起手電筒,站在離光亮五米的地方照過去。

KP:你聽到了冷笑聲,很多的,正在像你這邊靠近。

東井幸治:我手握緊棍,且拿出打火機點燃一根木材,快速的丟向光源。

KP:靈感判定

東井幸治:1D100 =5 【極限成功】

KP:這時候你心裡忽然想起這可能是十分危險的信息,所以你也馬上明白再不逃走自己可能死於非命。

blubear119:我也不理火炬有沒有丟中的就往相反方向開始狂奔逃跑,希望自己來得及逃過將於發生的恐怖事件。

KP:判個幸運和敏捷

東井幸治:1d100=36【幸運成功】

東井幸治:1d100=41【敏捷成功】

KP:你奮不顧身的努力地跑到一條分支路上,一條路上有新鮮的血液,另一邊有一塊木塊,似乎是下山的路。

東井幸治:傻傻的對著有新鮮血液的地方大喊,問問有沒有人在啊,然後心裡不甘的點火燒那邊的草叢,就往有木塊的路走去。

KP:你向那條路一直走下去,能看到下山的路,你知道走下去就可以離開了,邊上還有不少的警車。

KP:你要離開嗎?

東井幸治:用慌張的表情向警察求助,告訴警察山上有很奇怪的東西要求警察一起進去幫忙,並且說明自己的朋友不見了,希望警察可以陪我一起去找回我不見得朋友。

KP:警察看了你身上的傷勢,便叫同胞送你去醫院。

KP:他們對你說,他們會調查的。

KP:幾天後,你一直沒有他們的消息,一星期後警察發給你的信息,是兩張乾屍的照片。

KP:你知道那是你的朋友,你不知道他們發生什麼,只有慶幸自己沒有像他們一樣,或是說差點像他們一樣。

後記:

1. 如果繼續調查下去KP說我一定會死。

2. 因為我唱周杰倫的歌,引來了5只星之彩。

3. 好彩,真的沒有開戰,要不然我100%死在這5只星彩手下,畢竟面對恐怖生物,還是有點自知之名比較好。

畢竟是我人生第一次跑的COC團錄,所有如果大家認為這個團錄有令到你內心笑了或覺得有趣的話,就拍滿五個手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