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404公告

404/兇案現場清理隊因事將重新上架,現在在Matters的連結將失效。

到它重見天日的時候我會再貼新的連結(只是舊的就不改了,matters上的文要改都很煩)希望喜歡404的朋友再次見到它的時候會看。

謝謝支持。

在此奉上無聊角色小劇場以豐富一下文章內容:

夏爾:再上架的時候能不能出個封面別埋沒了我的顏值?

作者:沒錢請畫師,你還是留點幻想空間給大家吧。

蘇靜詩:反正怨咒師都比你帥你就省省吧。

夏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