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404/凶案現場清理隊

參加了<<原創星球爭霸戰>> , 這是我的比賽作品:

404/凶案現場清理隊.

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6711.html

想封面的時間都沒有了, 時間都用來認真的寫, 趕著寫, 因為九月三十號之前就要完成故事, 哈哈...

========

(節錄 - 因為比賽規定只能放20%啦)

(一) 都瘋了

潮濕和翳焗的空氣把屍臭鎖在樓層,把王家麒薰得嘔吐大作。雞尾包、齋啡、泡麵……能吐的他都吐了,這亂七八團的嘔吐物加上屍臭,那是直迫一萬隻臭雞蛋加一整個貨櫃的糞便的氣味。

山姐拿出文件交給守在門口的警察並舉起工作證說:「我們是特殊清理隊,接報來清理現場。」

警察隔著防臭口罩指著王家麒來笑,「他這樣也行?」

「他新來的。」她無意瞪那警察,那警察卻被她看得手一抖,而她已從他手上收回文件,過去幫夏寧皓搬運工具。

這女的煞氣真大,他想,比他更像警察。

身為副隊長的夏爾過去拍拍王家麒的背,低聲在他耳邊說:「喂,我偷偷改了你的合約,未滿試用期便辭職的話要賠償毀約金一千萬。」

========

猜一猜: 夏爾這怪名字是怎麼想出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