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寫下去的理由

某寫作平台發了這樣的寫作挑戰, 本來是抱著宣傳一下的心態去寫, 結果寫著寫著, 認真了一點, 投入了一點. 我說, 我寫下去的理由, 一開始是為了學倉頡.

某寫作平台發了這樣的寫作挑戰, 本來是抱著宣傳一下的心態去寫, 結果寫著寫著, 認真了一點, 投入了一點. 我說, 我寫下去的理由, 一開始是為了學倉頡.

真的, 不騙人, 我是因為被姐姐迫學倉頡, 心想反正都是打字, 倒不如把自己睡前幻想的小故事寫出來而開始寫作.

那是我的青葱歲月, 叛逆不起來, 結果多少想法都留在紙上, 留在<<香港教育城>>上.

曾經有一個編輯把我寫的故事打印出來, 改了再寄給我, 那是我第二個寫下去的理由.

之後一天接一天, 一件事接一件事, 到醒悟過來的時候我發現原來寫作已經成為我的一部份.

不問為什麼要寫, 就問為什麼不寫. 還有就是"要不要放上網"的問題.

能夠叛逆的年紀轉眼就過, 我發現原來沒什麼可輸是一種悲哀, 於是, 我再次把自己寫的故事放上網絡.

要問為什麼, 因為不這樣做的話, 就好像有點對不起寫了這麼多年的自己.


以前, 我叫阿藍. 後來, 我叫小木. 現在, 我是木影.

不寫愛情了, 改寫科幻, 冷門, 不在行, 可是我寫得爽.

不寫愛情了, 現在寫科幻. 冷門, 不在行, 可是寫得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