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關於時間的牢騷

很忙很忙(一星期三個故事加起來八次更新+照顧一個小豆釘的忙),可是再忙,有些雜務還是要做。

坐在小咖啡聽,聽著bossa nova,人卻忍不住慢下來,在伯爵茶和牛角包面前滑著手機,腳胡亂地點著節拍。

時間寶貴,好像該用在有價值的事情上?順著自勉的思路,我應該想起我那八次更新,卻想起我那個在家打電動的老。

可是人還是呆著,點著節拍。

時間很可怕。你做什麼,不做什麼它都會走,不斷在你點著節拍的時候流逝。

什麼叫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夢想?愛情?嗜好?滑手機好像不算,可是不是說人需要休息需要放空的嗎?

而我這篇牢騷是該放在Matters還是Like.social?該放進溜走的時光裡還是紮在心底去找答案?

腦筋無休止的轉,腳無休止的點著。外面很吵,我的耳機有一邊壞了。我想我需要一點酒,但桌上放著的是已涼掉的伯爵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