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1900
Blue1900

喜歡閱讀,希望透過在閱讀中的領悟瞭解人生!

Matters的溫暖傳統~~新人打卡自我介紹

大家好啊!成功註冊Matters後,收到登船指南,看到新人打卡的提示,再看看大家的自我介紹文。雖然自己在這裏仍是一個新巿民,但好像手上多了一幅地圖,來到新的城巿旅遊,看著每個新面孔,好奇面孔背後的生活故事,等待著我慢慢去發掘,也希望發表一些感想、心情點滴或有趣想法讓大家對我有多點認識。

說回正題,介紹一下自己,我叫Blue1900,Blue是因為我喜歡藍色,大概是性格有點藍色吧。至於1900是來自電影The Lengend of 1900(中譯海上鋼琴師),很久以前的電影了,但印象深刻的是主角1900有機會回到陸地時,卻選擇了在郵輪中渡過他的一生,原因是他預期在陸地上雖然充滿無限的選擇,卻不知如何找到安定,但他可以在熟悉的鋼琴上譜出美妙的樂章,為人生找到定位。

《The Legend of 1900》海上鋼琴師

我並沒有海上鋼琴師的琴技,雖然以前曾學過一下鋼琴,但也嚮往擁有一個能夠發揮的小天地。問題是從哪裏找呢?一直以來閱讀是我的小天地,我喜歡閱讀,每一次的閱讀都感覺像在跟作者的心靈交流,有時會因著作者的文字跟自己的想法接近而感到喜悅。

大概閱讀久了,開始想寫點東西,也想跟人有點交流,比較了網絡上幾個不同部落格的介紹文,特別提到Matters上的社群互動最受讚許,單純是這點就吸引我進來了。希望日後可以好好認識大家,慢慢再多發點文章跟大家交流,多多指教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