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如果可以用Likecoin 購物

今天是第一天的復活節假期,雖然近期經常停工停課,對假期沒有以往天天忙碌上班般期待,但還是去買了麥當奴早餐給一家大小吃。

就在等候外賣備餐的時候,我的電郵提示彈出一封matters的電郵,我在想若然將來可以直接likecoin到店內以電子錢包消費,直接扣去錢包內的加密貨幣,是一件多麼方便的事。

早前見發起Matters市集,這個作為起步階段是很好的,但距離全面普及還有很長的距離,期望有一天會實現。

對於加密貨幣實際用途,我經常見米高兄在Steemit 分享以加密貨幣用來免費資助自助餐,我估計是將加密在交易所換回法幣的操作吧!

加密貨幣直接消費,網上有些較具規模的商戶也開始接受了,但主要是市值及流通量前列的貨幣,當中見過一兩段上市公司新聞,其實是同系集團的公司開啟加密貨幣的業務(比特幣當炒時更多類似情況),故同系公司接受加密貨幣付款。當然,以當時比特幣的炒賣性質/升勢,多少人會用來買現貨/服務,我是有保留的,我認為大多只是大股東的股市炒作賺錢的點子。

對於其他加密幣,成為主流交易工具還有很遠的路,但我希望這一天會到來。

真的很期待,有一天以likecoin 直接付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