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叮噹

叮噹 (現時叫“多啦A夢”)

相信每一個小孩都喜歡看卡通,我也不例外,但對於要每日/每星期追看的卡通,我反而一般,因為錯過了上一仔,有些情節就會不明白。

所以,我偏好的卡通多是每集一個故事,沒有關聯性的,而當中喜愛的有叮噹、忍者亂太朗等,但最愛的還是叮噹(現在還是未習慣“多啦A夢”這個名字)。

叮噹受原本主人野比世修的託付,幫助世修的高祖父野比大雄,叮噹有個四次元百寶袋,內有很多法寶,幫助大雄解決問題,但大雄經常因為貪勝不知輸。

喜愛叮噹,或多或少因我和大雄有點像,膽小怕事,於是潛意式上也希望有個叮噹幫我解決問題,不同的是我的成績和運動也算不錯,但心中往往希望有個叮噹可以幫我解決問題。

現在長大了,已經有了小孩,還會和孩子一起看“多啦A夢”,經常改不了口,給小孩糾正卡通的名稱,故事很多都是相同,但我還是喜歡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