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Likecoin 的“取回委託”和“轉移委託”

一直也是解綁中,原來要21天 .....
選"轉移委託"才對

過往我也曾嘗試將委託轉移到其他項目,以支持自己喜歡的項目或賺取更高回報,以往都是即時的,但今次郤一直在解綁,後來才發現“取回委託”和“轉移委託”是有很大分別的。

近日發現,很多人也有出現這個情況,就寫來給大家分享,如有錯誤,請指教。

“取回委託”: 從委託中按"取回委託",要21天時間,期間沒有回報。

 "轉移委託”: 從委託中按"轉移委託”,例如我打算從Matters 轉到SteemCN,按"轉移委託”到SteemCN就會將Likecoin 馬上由Matters轉到SteemCN, 而且馬上計算回報, 而不會出現解“解綁中”這情況。

從錯誤中學習,希望分享給大家,不要重覆犯我的錯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