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LikeCoin狂想曲 - LikeCoin萬用錢包

因為我喜歡網購,所以在想Likecoin 如何使用時,我只是簡簡單單的打算用作電子支付,但也太簡單,未必能應付不同持份者需求,於是我便希望有一個Likecoin 萬用錢包

萬用錢包戶口運作分類

1. 個人戶口 - 用戶可以把Likecoin 自由於萬用錢包內存取,並用以支付及接受Likecoin。

2. 網上商業戶口 - 接受Likecoin 作支付工具的用戶可申請商用戶口,商用戶口Likecoin 會短暫扣起,以防欺詐個案,當然私下交易也可以用私人交易,但商用戶口若達到某交易水平,會有額外Likecoin 獎勵,以鼓勵商人接受Likecoin 支付。

3. 實體店商業戶口 - Likecoin 萬用錢包也可以推廣到實體店使用,實體商戶可以收取Likecoin。

功能

1. 基本支付及接收功能

2. Likecoin 優惠專頁 (給Likecoin 商業用戶作推廣,也協助Likecoin廣泛應用)

3. Likecoin 社區活動 (給Likecoin 發展提出建議,並以用家票選方式投選最想要的新功能,提建議者若於季度選票獲頭三名,可以有獎勵)

4. 商業眾籌

5. 慈善眾籌

6. 貨幣交易 (其他加密幣及法幣的即時配對交易)

理念

萬用錢包理念是基於希望把Likecoin 普及化,做內容創作者可透過獲取的Likecoin 收入支付生活開支。

此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頭,上述六項功能中五項是我想要的,而第三項就是透過社區提案,擴充萬用錢包功能,令錢包在Likecoin 運用上,更切合用戶需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