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刷讚攻擊能有多少收入?

今天大家都在關注刷讚攻擊一事,但究竟這類行為能為操控者賺到多少收入呢?

由於我身在香港,我習慣以港元看LikeCoin 價格(用美元作單位實在太多零),LikeCoin 價格一般在$0.03港元上下位置,我就用1 LikeCoin = HKD$ 0.03 計算。

我翻看其中一天只有普通Liker 拍掌的日子,一個拍掌約賺到2個LikeCoin ,據報每篇問題文章約150個拍掌,即一篇文章可獲150 × 2 = 300 LikeCoin

一篇文章可獲 300 × $0.03 = HKD $9

如果用人手運作就不太化算,但如果用程式運作,每日不停以多個戶口在不同平台發文,甚至增加每篇獲讚數目,這個刷讚組織將偷走數量驚人的LikeCoin 。

這個攻擊相信只是前奏,幸運地在Matters 的問題account 已被封,但相信攻擊陸續有來,而且應該是在策劃更大的行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