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閒人的十真一假答案

早前的十真一假開估了,@阿蘇 @橄欖泥 @DrThankYouC @鼻子說 @桐生茂豫 @IrisChen


1. 中學時期是學校足球隊成員 (真)

中學時踢了多年校隊,也參加過班際和社際比賽,校內的比賽贏了幾個班際及社際冠軍。

2. 喜愛零食 (真)

尤其壓力大時,食零食特別兇狠。

3. 怕熱 (真)

愈大愈怕熱,除了運動時出一身大汗外,日常生活很怕熱,尤其香港又濕又熱的天氣。

4. 怕冷 (真)

冬天穿很多衣服,很不喜歡10度以下的溫度。

5. 怕人多擠迫 (真)

太擠迫的地方,令人很有壓迫感。

6. 喜愛旅遊 (真)

喜歡到不同地方自由行,暫時到過亞、歐、澳和北美,下一站很想踏足中亞、中南美和非洲。

7. 習慣很晚才上床睡覺 (真)

夜鬼一名,經常零晨兩、三時才睡,間中會清晨四、五時才睡,年青時甚至一兩天不睡,但這都是大學才開始的習慣,大學前我捱不到晚睡,中學時期一般11點前就上床

8. 每天都要喝最少一杯咖啡 (真)

真的,不喝就沒有精神,即使連續數天早睡也一樣,所以應該是要滿足心理因素。

9. 喜歡乘搭巴士 (假)

可能太多人是巴士迷,但我不喜歡乘搭巴士,因為我怕暈車,尤其在香港很多山路的路面,而且我很怕塞車。

10. 喜愛寧靜 (真)

可能香港生活太急速,我比較喜歡寧靜的生活。

11. 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 (真)

因為又怕熱又怕冷,所以秋天的天氣很適合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