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一個時代的終結: ESPRIT 56間亞洲分店全關

繼早前結束中國業務,今天突然宣佈香港在內的56間亞洲區分店全關,實在令人唏噓。

坦白說,ESPRIT 母公司思捷環球作為一代股王,當年是投資者熱捧對象,但現在失高位下跌超過99%,近年已虧損多年,而且經過多次轉型都失敗告終。

我不是ESPRIT的粉絲,我認識這品牌時,品牌已經向下走,但走低的趨勢不明顯,當時有些設計是不錯的,而當時快速時裝未興起,但品牌產品性價比不高,價錢偏貴,但設計和品牌不值這個定價,而品牌也出現老化 年青人很少買,因為品牌給人老土印象。

不過,當時市面仍有不少分店,但近年已經關了很多分店,一間一間消失,這也是不少公司的寫照。

未知 ESPRIT 這個品牌,將來會東山再起,還是會永不翻身,雖然這不是我喜愛的品牌,但一代股王弄到現在的模樣,也是令人很唏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