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困在家 運動量大減

一向運動量都不高,一場武漢肺炎,令到大家運動量都大減, 包括我自己。

香港家居空間小,可活動空間已經不足,在這段期間,大家都避免外出,運動量/活動量都大減。

以我自己為倒,計步器數據顯示活動量最低一天只有大幾500步,只有平日10分之1。

運動少,可以令身體狀況變差,我盡量在家多做家務,或做一些簡單運動,但有時也會懶惰。

為保持身體健康,希望鼓勵大家做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