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我的志願/夢想

“我的志願”是兒時學校作文的常見提目,相信很多人都會寫過,但當時真的認真去追夢,而最後實現的就不多。

人到中年,再問“我的志願/夢想”,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沒有了,為生活埋頭苦幹,什麼志願和夢想都已經忘記,更多的是把全副精神投放在下一代,失去了自己。

人到中年,甚至老年仍有夢想的不多,而為實現自己夢想而奮鬥的更少,但大家也聽過一些中老年才起步,最後實現自己夢想的名人故事吧!

或許我們都應該時刻有夢想,有追夢的動力,而不是只為別人而努力。我見商很多為工作或下一代而活的人,當退休或兒女成長離家後,人生像失去動力,人也老了很多。

夢想不一定要很遠大,但我們仍然可以無時無刻擁抱著自己的夢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