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一個祖雲達斯球迷不希望成功簽入美斯的原因

Source: Yahoo! 新聞

33歲阿根廷球王美斯與巴塞關係決裂,現在尋求轉會。雖然已經過了顛峰期,但從領隊及球隊角度,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難以放過,球隊整體實力及經驗都會得到升級,而球衣及產品銷售,贊助合約等經濟收益也十分吸引。

美斯若然轉會並加盟祖雲達斯,美斯配C朗拿度這個組合令人期待,但作為祖雲達斯球迷,我反而不希望祖雲達斯能夠簽入美斯。

原因如下:

1. 我擔心C朗和美斯會破壞更衣室和諧,兩大球星同隊,有正面化學作用,但同時有爭奪一哥的危機,但我更傾向當今兩大球星會星星相惜。

2. 剛過去一個球季,國際米蘭多項針對性收購,將會威脅祖記的霸業,而上季球隊老化情況嚴重,若美斯加盟,對球隊年輕化不利,美斯或許能為祖雲達斯帶來一季驚喜,但同時會為祖記長遠及展不利。

當然,美斯配C朗是令人期待,但又令人擔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