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地产专家
深圳房地产专家

深圳房子能涨多高

给所有问我问题的人

买房卖房买股卖股结婚生娃这些,背后涉及一系列问题,每个人家庭情况,收入,所在城市,投资理念,都千差万别。


比如2005年,你劝人买股票,别买房,有可能买了一只股票涨了10倍,然后又跌去90%。这里面是对还是错呢。一轮998-6124的大牛市起点上,当然是买股票好。但问题是赚到的钱你能带走吗。998-6124-1664这一段,99%的人,并没有从股市上带走财富。所以没有人能帮你致富,没有人能帮你做决定。


所以如果自己能想明白应该买股还是买房,是不会问别人的,如果问了别人,其实多半也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或者适合你的答案。


所以我从不劝人买股票或者卖股票,买房或者卖房,也从不荐股,唯一的缺憾就是我持有的股票经常能涨好几倍,许多小人之心总觉得是我吹起来的。


但我劝人向善,好好享受生活,许多事情都比赚钱重要的多。投资不懂可以通过学习解决,问代码,问能不能买,能不能卖,那是最愚蠢的。


希望大家都赚钱,但你要加强学习,独立决策,别动不动听小兵推荐买了啥,记住,你大爷才推荐呢,兵哥从不推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