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兒
布蕾兒

清除心理垃圾暫存檔

新藥對我來說,似乎藥效稍強了點,睡前服用後,竟然一覺到中午,才因為電話鈴聲而醒。不過與以往不同,我立馬下床梳洗,簡單整理了房子之後,便出門去找設計師報到。不再躺著賴著不起,也不再坐在沙發上一事無成,只是看著電視。不能再讓寶貴的時間這樣無意義的流逝,內心不斷冒出這句話。

想換個髮色,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朝氣與精神,有點阿Q~新髮色無法幫助我解決問題,但是卻莫名能給我些微的勇氣與信心~

今天雖然沒有依照規劃早起,但不再滿腹怨氣,仍有點沮喪。

因此為了讓今天晚上能不使用藥物就能順利入睡,決定在沐浴前運動,讓自己累一點,沐浴後,就不再看手機與電腦,避免藍光影響。

這是我的課題,我要強迫自己去面對。

今天不愉快的 負面的 討人厭的 情緒與想法,通通都要清除,在睡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