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兒
布蕾兒

不管何時開始,現在都該結束

今天鼓起勇氣尋求專業協助~

一進診間,就劈哩啪啦跟醫師訴說這段時間,所受到的各種委屈以及被好友欺騙的痛苦,而這些是如何折磨我的心志,沮喪到谷底,完全無法正常面對生活。醫師耐心聽完之後,給予客觀分析及建議。

事實是不討人喜歡的 : 缺乏正面迎擊的勇氣,躲在自己築起的殼中,怨天尤人,周遭人事物卻視而不見。

幽默以對,醫師這樣建議我。強迫自己起床,試著在這段期間,學習以幽默來與人相處,修補關係,處理情緒垃圾,不要帶到下一段工作上 ~ 當頭棒喝 讓我清醒 ~

內心很多衝擊,有一些挫折,也產生一些勇氣與信心。

所以,不管何時開始,現在都該結束了。

明天我都要試著,或是強迫自己,元氣滿滿的迎接新的一天,學習以幽默方式面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