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rie
Blarie

感受那些不安-偶爾幾個夜晚不小心被社會框架綁架_【女子青春有限?】

世人都會焦慮,正視自己內心的情緒,感受那些不安。

為何失眠?
一定有什麼你擔心的事情,當然也有可能你攝取太多咖啡因。

說說自己為何焦慮不安?

覺得面對自己年紀還沒有個穩定的另一半讓我焦慮不已。
不小心陷入了「女子青春有限」框架思維。
就現實層面來看,的確。人會老,體力會下降。等等等。

你也是可以「非常現實的」選擇另一半。
不帶感情嗎?
對我來說很難,經濟條件好,不要為錢煩惱。這個條件夠現實了吧
但沒辦法我太感性了,同時難的是感情中的相處。

今天很巧,看了一個YT頻道。

沒業配收錢單純覺得棒分享:【06:25】
【你的貧窮原來是來自你的朋友?如何與貧窮了斷?選錯毀三代!👫交友投資學👀】
https://youtu.be/PDEHRjg9JSw


大概是說如何脫離貧窮,選擇與正能量的朋友交往。
不要與愚蠢的人吵架。

言簡意賅,句句中肯。

另一半也是要找高手啊!再認同不過

誰想要找個笨蛋?讓自己人生毀滅。

不急不慌

自己氣場會影響自己氛圍,交往的人會越來越明確。

遠離有毒的關係。
遠離那些負能量的人。

我一直以來不都這樣子?
我做到了,所以我一定可以再做得更好。
只會越來越好的

#一起給那些正在焦慮中恐慌還沒有遇到對的人的女孩們。

✅今天做了個對選擇:加入一個讀書會社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