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hanyeshan
yeshanyeshan

很多東西如果只是單純記錄在腦海中,會隨著時間久了,記憶會慢慢的被抹去,趁自己還記得的時候,想用文字為自己多留下些什麼。

討論}當媽媽這件事

身為一個母親,會期望孩子,也會期許自己,但現在的我,似乎什麼都沒做到⋯⋯

接觸到一個新的工作,我會花時間去研究、學習,讓自己盡快可以瞭解那個工作。


當媽媽已經四個月了,在這個工作上,我都沒有花太多時間去了解如何當一個媽媽、如何教育小孩,以工作的角度來看,我真的很不盡責。

是不是過於忠於自己,所以連去學習的心情都沒有?

很怕自己看太多,就會用盡一切去做,但什麼都不看,又不知道還能為孩子做些什麼。

身為一個母親,我希望他快樂的成長,不要被我的期望限制住,但又好希望能夠早一點多給他一些資訊,好讓他不會落後太多。

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合格的ㄨ媽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