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淳
猫淳

免贵姓猫,单名一个淳。善于猫着。

Rap|愚人颂

话说一场风暴它没头没尾

只因一个城市一本日记它没有防备

键盘大手潇洒挥一挥

天下全都属我辈

口号脏话带着熬夜的唾沫星子一齐飞

谁人不知全世界就属你最美

倘若撒泡镜子照照尿

其实个顶个地废

还微博攻城掠地你祖宗添光辉

回头吃完早饭还在牢里铲煤灰

有人三千泪有人甘被怼

有人料是难防心中贼

有人充耳不闻活像锦衣卫

肚里空空心里黑

脖子以上全是嘴

劝也劝不动,耳朵纯粹是拖累

春风得意趁人危

不要忘了铁拳一出徒留你伤悲

我看你也无所谓

要说废物都不配

只能献上一句“呵忒”

擦擦你踏马的小烂嘴


……

一群人逞口舌之快

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眼睛罩上阴霾

心底这般狭隘

我看你们才是人心坏

不分青红皂白

三言两语为民除害

实则自己才是公害!

……


纵观众生百态

没有什么值得爱

文人志士数斗才

不过小粉红们哔哔赖

振臂高呼众人踩

人心不古谁来裁

良言一句把国卖


这仗义执言伤尔国家我实在想不明白

一个老人写写日记引得众人回回踩

然而疫情责任该谁来担至今无人悔改

几篇通稿行文拙劣无中生有还把节奏带

说句实话说句心里话我实在对此难忍耐

兢兢业业畅所欲言还要把避讳心中怀

谁是谁非谁对谁错黑白上下全凭权者心意来

一不小心就对家人自由说拜拜

这个国家这个政府还怎能让人放心爱

同胞罹难无人知,拙文书写世间哀

一朝战狼凭热忱,张牙舞爪把人碍

多少悲楚多少荒唐统统不见就只会跟着上意摆

一顶帽子到处扣,一口黑锅到处甩

一尊大炮一嘴流言不问来由尽踏马朝人头上开

怀疑这群人的思维是否停留在史前时代

一张嘴全是他人脑中嗔怪

明明自个儿脑子坏

还怨别人屁股歪

不读书来不思辩只配给人当韭菜

我看你们甭活了全部统统狗带

为国捐躯省了口粮多了名声岂不美哉

……



『他们一边说着自己 卑微』


『他们没有任何一点 惭愧』


『他们说别人对祖国 抹黑』


『却任由真正的坏蛋 恣睢』

……


uh


连着WIFI说着“hi”

穿着AJ逛着街(gai)

穿着时尚你有“i”

说话肮脏你最high

浑身最硬属膝盖

一见洋人速速拜

到底谁,谁是谁的崇洋媚外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方方无罪,日记无罪。



因一本无害的日记迁怒他人的国民,到底是何等自信的国民?)



一个热点一脱胎

一个rapper加个塞

一首歌词一句麦

一个节奏一把牌

名誉金钱八方来

恰恰烂钱真自在

墙内小将胜鲍豺

都是你的一盘菜

双标睽违不妨碍

我有我的freestyle


……



『这个国家还会好吗』



(如果你想对我骂)

(劝你还是省省吧)

(不会押韵不会写词只会飙两句脏话还是给我赶紧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