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沉默

狼狈不堪的週末之旅之第一日

很不妙,真的很不妙。果然巴士一停,我一下車,竟然有血絲流出。。。

2022年6月13號 下午3點40分

一個多月前 我家婆在群組裡問我們有沒有興趣跟團旅行

於是 就有了這由我家婆家公,我和老公,我妹和小姑六人聚在一起的組合

剛剛過去的週末二日

我們去了霹靂安順,邦咯岛和适耕莊

+++++++++++++++++++++++++++++++++++++++++++++

第一日 6月11號 早上5點20分

迷迷糊糊被預設的鬧鐘吵醒

我看了看那個前一晚信誓坦坦和我說五點就會起床但卻還在呼呼大睡的男人

貼心的讓他多睡幾分鐘 於是躡手躡腳的進浴室快速洗臉刷牙

不一會男人也醒來了 兩人麻利地整裝待發

早上5點55分 坐上車就趕緊前往集合點

我們六人順利地在大約6點05分抵達集合點

旅行大巴已經在等著我們了

在上車前 導遊問我們四個可否坐最後排

我正納悶為何她會說“年輕小姐都坐後面哦 可以嗎?”

上了巴士才發現是個‘中年團’ 而且就只剩下最後面的位置了

沒關係 雖然最後排顛簸了些 但我們年輕(?) 所以沒問題的

*有坐過大巴最後一排的都知道 如果道路有些崎嶇不平 會暈車的人絕對會吐得七暈八素 我們四個(我和我老公,我妹和小姑)幸好都是不暈車體質 在座位上顛來顛去還可以睡著 我也覺得我們很厲害 畢竟三分之一的旅程都是鄉間小路*

出發~ 前往芙蓉簡單的吃了早餐後就開車北上

第一站安順斜塔

斜塔 我是沒看到幾眼

因為這天剛好是我經期第三天

只要一起身走動 就感覺到有大量液體流出

很不妙 真的很不妙

果然巴士一停 我一下車 竟然有血絲流出

滿!出!來!了!!!!!!

那個夜用裝竟然沒辦法hold住

我當下要暈了

趕快找廁所 再以奇怪的走路姿勢衝廁所

我這裡真的要感謝我老妹也有去 她成了我的好幫手

進了廁所 果然 一片血淋淋 連內褲都遭殃

只好訊息老妹拜託她幫我拿一件新內褲

從那刻起 我整個旅程都坐立難安

之後去了好幾個地方 但我第一時間都會衝廁所

*********************************************************************

當太陽公公下班了 我的大姨媽也去‘休息’了

‘她’屬於朝九晚六的‘上班模式’

*********************************************************************

在安順吃了午餐 去了實兆遠的大伯公廟後

我們前往碼頭搭乘渡輪去邦咯島

快抵達之際竟然天公不作美 下起雨了

隨著雨勢越來越大 有些景點也被迫取消

但幸好大家都或多或少有買了一些當地的手信和土產

而我應該是整團裡那個最想快點check in酒店的人了(哭

幸好晚餐的酒樓就在酒店周圍

吃完晚餐回到酒店 拿了鑰匙後就趕緊往我們的房間去了

*兩人一房,我和我老公一間,家公家婆一間,我妹和小姑一間,都剛好並排在同一個角落*

酒店房間空間還算舒適 浴室寬敞還有浴缸 房內有吹風機小冰箱電視機

唯空調是中央控制類型 只有三種溫控 分別是Low Medium High 無法準確控制溫度這點。。。 還算可以接受吧

*但是 即使我們選擇Low 我們半夜還是起床開關了兩次冷氣 可能我們比較怕冷吧*

酒店大廳的左右兩側分別有免稅商店和超市

於是洗好澡後 精神氣爽的我,我妹和小姑就一起下樓走走逛逛

而我家男人當然選擇窩在房內好好休息

看著琳瑯滿目的巧克力,香水和廚房鍋具用具

我知道我一定要看緊錢包

結果在我逛了三圈後

我成功地買入一些性價比較高的巧克力和糖果

總消費不到80令吉 (^-^)V 耶

我覺得我進步了 不會在旅行中胡亂消費了 嘿嘿嘿

香水我沒興趣 廚房鍋具雖然我真的很想買

但我比較怕被我男人瞪 畢竟我的鍋碗瓢盆不少了 最後只好忍痛離開

由於外頭還在下大雨 我們也無處可去 於是就各自回房

也因為導遊通知了隔天早上7點吃早餐 然後搭乘8點15分的渡輪回霹靂 我們睡前就把行李和買來的手信都整理好了才睡

晚上10點15分關燈 睡覺

躺在床上才發現我全身都緊繃

累了一整天 願一夜無夢

晚安

++++++++++++++++++++++++++++++++++++++++

第二天又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敬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