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Min

Later

你的春天是什麽顏色?

我喜歡春天的粉紅,我喜歡春天的紫,還有淡淡的黃綠色。

在台灣現在陽明山櫻花、杜鵑花、海芋都盛開了,淡水紫藤花也在綻放著。我喜歡這樣的色彩繽紛。

春天是花朵爭妍的季節,也是樹木從冬眠中甦醒的季節,樹枝上的新芽開始逐漸生長。這一切的蠢動讓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氣息。

春天真的很適合全家人或朋友們去戶外踏青和情侶牽手從花瓣下走過,讓花瓣雨灑落彼此又或者父母帶著小孩在闃靜的小徑騎腳踏車。

空氣中都是春天的味道,走出戶外為自自己的春天塗上顏色,享受這最輕鬆最舒爽的季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