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Min

Later

不急,還要在馬特很久

(编辑过)

這篇是投稿也是回應一個朋友“就是要拍5手”自辦的徵文《那些我追蹤的人》,談一下追蹤這件事,也談一下寫文章這件事。

我來馬特還沒有很久,沒有太多人追蹤我,本身也沒有追蹤太多人。我追蹤人最主要是因為別人追蹤我,我反追蹤。另外是因為一時衝動,有人發文吸引我的目光,我可能就會按追蹤,期待透過追蹤能不錯過看到他們精彩的文章。還有另一個原因,我期待我追蹤的人也能追蹤我,讓我的發文容易被看見,我得承認,我怕孤獨。

目前加入馬特約約兩個月,除了別人主動追蹤我,我反追蹤外。上面我所說的追蹤的目的,並沒有實現,因為好像不常看到我追蹤的人發文;我追蹤的人也很鮮少追蹤我。而且追蹤我的人好像也不一定看到我的文章,或者有些人選擇忽略,或者他們已經失蹤了。

很好,大家都很做自己。

所以我現在不費心在追蹤這件事,不管是追蹤別人或被追蹤。我只希望我自己可以不斷寫作,因為我是一月初來這裡的,我希望年底可以和大家在這裡跨年,但是是以這中間一直持續發文的資姿態,而不是消失,然後年底才上來。因為還要在這裡很久,所以就慢慢被追蹤和追蹤人吧!

對我而言,持續地寫部落格是很重要的,這樣我才能持續探索這個世界。也要謝謝持續不吝給我掌聲的朋友,讓我有繼續探索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