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猪
比特大猪

2012年接触比特币,本号仅作为个人吹牛打屁使用

抓住熊市中的机会——2022币圈熊市生存指南

本文作者:比特大猪

投资原则:绝不碰合约大赌场,一夜暴富不可取。

比特币从去年11月的顶峰68000美元一直跌到今年6月的2万美元,正式宣布从超级大牛市转为熊市。


从去年开始,我通过自己的计算模型算出大熊市的转换时间大概在2022年6月,计算结果在这次牛熊转换中也算是基本准确。


每一次的牛市都会有大量新人进场,他们要么把钱压在合约这个大赌场上,要么就被人洗脑去购买一堆自以为很有价值的垃圾传销币,最终纷纷把钱全部输光。

牛市期间,新进场的投资者总会自认为能力卓越非凡,认为自己能凭个人实力战胜市场趋势,他们总想通过杠杆赢得巨额财富。他们喜欢听信所谓的一夜暴富故事,他们看几篇软文就自以为找到了宝藏,然后去购买一些不知名的垃圾币或传销币。最终在所有资金败光后,他们会对外宣称币圈就是赌场,痛斥所谓“庄家”割了他们韭菜,抨击所谓“币圈牛市”根本不可能赚钱全部都是骗人的。


新手投资者还有一个最大的通病,喜欢对着短期的涨跌大呼小叫,今天美国加息币价跌几个点,明天俄乌开战又跌几个点,芝麻大小的涨跌幅都能让他们肾上腺飙升。

然而每一次的熊市才是机会的起点,在熊市中大部分真正有价值的币种都会跌到离它历史最高价差距很大的位置,并且这种情况会持续非常长的一段时间。只要在这段时间里坚持定投,那么当新的牛市到来,你会明白什么是通过周期赚钱、什么是资产指数级增加、什么是睡醒钱又多了,当牛市中出现币价回落行情时,别人都在恐慌,你却可以很自信的说“再跌90%都还没到我成本呢”。

目前我建议定投的3个币种:

BTC:价格低于18500美元可开始定投

ETH:价格低于1000美元可开始定投

BNB:暂未计算出开始定投价格

至于其他的币种暂不推荐定投。

总结:不碰合约、不碰垃圾币、不要相信一夜暴富,短期涨跌不要理,通过时间和周期帮你赚钱,是唯一胜率极高且风险极低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