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雯最好看一号机
锐雯最好看一号机

夕阳打在空隙


余晖里绿与生命的渐进


充斥了边界


拨开树梢,树枝,树叶


火红的太阳,是四下坠落时刻的摄影


观众,我,唤出了你的名



哀,如听过的莺啼


言,向往的通灵


纵海枯石烂我未见


曾睥睨太虚望眼穿


就像树林里落叶的盛宴


明明在落日微风,悸动的推行


又留在深渊下沉到天的身边



白昼的焰光


绝美,绝艳


已从形体迷失,流逝


正顺胸中烧


时间,你再念一遍,我的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