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雯最好看一号机
锐雯最好看一号机

一个人在学校的一个池子边上溜达,看到红叶在角落湿漉漉地聚成一片不往下沉,里面都是大大小小养的红色的鱼,突然发现还有一只通体黄色接近白色的鱼,孤独中感到某种无以言表,于是跟着它,慢慢地跟随,从左边跟到右边,想起来,拿出手机不断找角度,总是不满意,一阵风吹过来,手一哆嗦,手机掉进去了……

当晚,梦见一个姑娘,和真的一样,淡黄的衣服,白皙的皮肤,魂儿都飞了,满肚子话不知道从哪个开口,却只见她对我嫣然一笑,低着头往我手里塞了一个东西,我低头一看,正是我的手机,随即醒了。

手机进水太严重,还是没的换了,揣着新手机我又路过池子,才发现原来黄色的鱼虽然不多但也不止一只,一群鱼中却又独有一只黄色偏白的鱼往外游,我兴致盎然,正打算拿出手机胳膊却被下意识停住了,像站在高处想寻找能塞满视野的陆地,摸了摸手机还在,就这么离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