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huang
Binghuang

艺术工作者

还没存在的,已经消失。

我非常喜歡的歌手,陳昇。

反反覆覆想過很多次,為什麼要公開“書寫”呢?如果要解釋,可以寫下很多自圓其說的文字。繁瑣無限,意義最終又只是為了指向一個結果——我,想要寫。

公開“書寫”,即作為一種行動,也作為一種文本。

就讓它們在我淺薄而不自覺的個人生活時間中存在,就讓它們成為激勵和刺激我的荊棘。讓我害怕的無意義陷入在更無量的文本遊戲中,無意義的無意義銷盡。讓我的自卑而懦弱顯露無遺。我也渴望,向外的第一步能成為我突破結構的第一步。

實在有很多問題沒有想明白,說出來的話都是草率的耍旗。

頭腦發昏還是也發暗,偶然還想著這世界會有真相。就像當時追著問真我或本我是什麼?現在我已接受無唯一和真實的我。也經常覺得自己很糟糕,因為想要突破的無能為力,暴力的文字成為我自卑的偽裝。既然一切都是被塑造出來的,而我又何以唯有唯一的真實面對複雜的現實。人的能動力,主體的意識或者工作。

太害怕,不得不。我知道,最終都會消失。

《牡丹亭外》:你問我怕什麼 怕不能遇見你

接下來,隨筆吧!ojb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