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盛
陆盛

keep walking.

也是無話可說。

這種從上至下,從內到外的全方面洗腦式教育形成的槽多無口式言論表白。

只能說,一者他太年輕,什麼都不懂;二者他不能代表所有大陸人;三者他說的話根本不值得care。即使是在matters。

試圖能用幾句話說服一個二十多年被洗腦教育的人類幾乎不可能。

最後居然用上了「深淵」「巨龍」,怕是什麼是深淵,什麼是巨龍都沒搞清楚。

但或許總歸是要試的,至少他表達出了溝通的慾望,即使他所說的令我不忍卒讀。但有不願意和他交流的如我,就有願意和他交流的,或許某個人可以做到打開一面窗呢?

我也是不懂為什麼在matters 需要不停看到這種類似討論,基本政治立場的討論根本毫無意義。

或許是我已經在內地平台看厭了小粉紅吧,看到他們只覺得厭煩,已經沒有激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