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瀅芮
蘇瀅芮

存在跟自在都在臺灣土生土長,喜歡說廢話、筆戰、看閒書。 不喜歡的話一定要直接留言批評,留下具有建設性而且跟文章有關的留言。這是我唯一的願望你們這些觀眾最好是要做到,因為自由社區內有自由社區獨有的理性,請不要讓自己的中心思想失望了。

/培養皿

越靠近十八歲的邊界,感知就越激烈。充滿新鮮那樣不安定的時代裡即使再微小的物事也被不斷放大,以最靈敏最精細的狀態你看向巨大的世界,而那像是透過顯微鏡觀看培養皿或者載玻片裡的小小細菌,你看見他們以野火燎原般激烈的氣息相互碰撞著。

於是你開始說話,你想對某個(或者某些)細菌說髒話罵他們幹你娘,或是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更後來也許你們會在晚上七點的食街上嬉鬧、未成年飲酒又亂七八糟的哭。有許多事不斷快速發生而你匆忙著全身地感受,並且有天你發現其實你也是培養皿裡面的萬千分之一。所以你要對同身為小小細菌的那些同伴們說謝謝,並離開培養皿獨自生活。

但在這之前你只需要當一隻好細菌,用力的衝撞,並且激烈的活著。

bill911025@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