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20200610 嗯嗯嗯嗯

我特别喜欢看自己原来写东西

没啥

就是觉得,情绪上来时候,平时再正常的人,也会变得不正常

当然,时不时看看,真的有助于

理解一个人生真相

如果一个人穷

他的生活能有不开心

他的生活能有多深刻

(这个是为什么呢?我总结出了一条闭合的逻辑连

穷,意味着可选择的休闲的方式是有局限性的,但是,又很想变得有钱

,我是不相信有穷人真的想一直穷下去的,

所以,穷人下场,就两种了,

奋斗逼

+反思逼

天天反思自己的人生哪错了,

所以,人生呀,

越活越深刻)

结束今天的吐槽

最后许一个美好的愿望

希望我有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